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第一次的個展閉幕當天,會是如此的教人難忘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517當天有大遊行
我的展場-國北教大南海藝廊,剛好在官邸旁邊,教師會館後方
所以相當倒楣的,我的展場被拒馬完完全全的包圍
要進去,只能從教師會館旁邊的一個小縫鑽進來.....


第一個鑽進來的學妹柏含(左)跟他朋友~





從胖寶那得知消息而前來的任佩~






不願拍正面的劉小美(左)跟畢卡婷(右)






517當天最令我感動的,是這位女兒看到報紙報導,帶著他的父親前來看展
因為他父親也曾為他的子女做過相同的事,紀錄成長、付出心血~
謝謝你來~~謝謝






袖子,原本沒空來,最後卻排除萬難前來,還帶家人來~!!感恩




奉上我跟你的合照一張,以表感謝

甘溫啦!!





堅持要改名字的圓臉同業???~發揮創意要在大門拍照,果真是MFA





研究所同學球褲(中)跟他倆位朋友~~





堅持要跟我合照才肯拍照的高雄朋友 open降~!~我也有一件很屌的open醬 T恤!!





快要結婚的大學同學與蘭(右)跟他未婚夫!!~






從基隆趕來看展的小咪(左)一家人,她老公也是姓桑!~






同業阿吉(左)跟他的新婚老婆嶼安~






前同業承樺大哥一家子~!!!






傳說中的西瓜太郎 鄧某某(右)跟J小妞!!





另一位我爸的學生,也是因為看到報紙報導而前來探視我爸,但我爸被拒馬擋在外面沒進來
所以我給他電話~他自己跟我爸請安了(後來他才發現,他十年前就認識我大姊,只是他不知道他就是李教官的女兒)





大學同學 靜怡,他目前單身,有興趣者,請洽我!!





大學同學 微笑老蕭(右)跟他太太,兩人來還帶來超好吃法國麵包~感恩!!!!






同業 華哥的女兒,穿越重重拒馬,真是辛苦你了!!






自由的同業 耍酷哥 文麟,他說要穿西裝來,儘管那天晚上也很熱!!甘溫!!





導演跟編劇的組合,兩位繼續合作加油嚕!!





到處拍拍拍,講話慢多拍的 yummy,她承認超商並沒有賣200公升的綠茶了!!!






5/17,最後一天,最後一位嘉賓,沒想到是我的大貴人 泡泡糖 玫均~~
感謝妳,真的,超感激!!!





就醬,我的第一次個展<<凝視父親>>,九天的時間,就在拒馬的保護之下結束
這怎能不叫人印象深刻呢??








完了嗎?還沒
有件事一定要說


我娘,即傳說中的推拿整脊陳師父(左),我們家人都敬稱仙姑媽(她真的看的到,感覺得到)
在我的展期當中,有空就來陪我殺時間

在倒數前一天,她跟我說了最重要原因
"你知道嗎?你佈展那天,阿嬤有來~"
"昨天我們在拍全家福時,她也有來~"
我媽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表示,我當初要在展場放我父親為她們母女倆拍的照片
是對的

儘管,我在要撤展前,問我媽"阿嬤今天有來嗎??"
我媽進去看了看,笑著出來說,"有啊,你看阿嬤在笑!~""
偏偏我看不到,我娘只好無奈的笑了笑說"媽~無路用啦~他看不到..."

但至少,阿嬤知道,我沒有忘記她,大家都沒有忘記她~





展覽合照展出到此結束啦~~
由於小弟6/3 學位口試,又要再次閉關
所以下篇文章,將是問卷的問題回答(因為論文有一章是要 討論與回應)
希望大家~有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