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件事是最重要的事
對我來說,就是每年某個時刻,可以全家在"外面"拍全家福

5/16,1430,全家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中(其實是只有我)
帶著一家所有老小跟所有的貓(除了poky,因為他嚇到尿尿了...)
在我的展場,在我為我們家做的回憶展場中
拍下了這張,我們家很久很久沒已拍過的 室外全家福!!



另外,當天來的還有



在紐約學成歸國的學弟妹 阿廣跟小把~





研究所同學 文子姐跟他兒子





李開頻跟岳天麒(一定要來的)






我爸跟他的軍校同學(也是因為看到報紙而突然聯絡的朋友~~中時閱報率有提升!!)







陳逸宏大哥一家人~~可愛castor很搶鏡!!






我因為太喜歡這張了,所以佔版面放一下!!






同事 柏榮跟他老婆(這兩位去年初的新婚蜜月,就是騎單車環島!!)






研究所同學姿君(左下)跟她朋友~~





下午活動的高潮,就是我跟我爸和同學的分享會





這一定是我近年來,我爸笑著跟我合照!!所以我知道他很開心!~(相機蛋糕是同學牛妹幫我訂做的~感恩!!)






牛妹跟小豪,硬要跟我來個大和解合照~~(我又不討厭你們,你們多想了)





曾經記錄父親逝去過程的Ahome(右)跟他朋友~~他拍的不錯,大家可以看看~





安姬妹(右)跟他男朋友~~真是情義相挺!!





大學同學 如君(左)跟學妹 雅琪(右)






大學同學賴大師(右)跟他的正妹女友!!





大學同學熱狗~~也來情義相挺!!





很久沒一起合照,打鬧一下!~





時報出版編輯小毛(左下)跟他老公(右下),還有他帶來的兩位朋友~!!甘溫啦!!!






特地來看的網友~(我忘記你名字了...快告知我,真抱歉....)





帥氣小生 邱澤(右)跟賽車高手 林柏亨 (左) 甘溫情義相挺而來!!





班班跟墨墨的主人慶成(右)跟乾爹 金毛(右)





前同事 老田(右後)一家人~~他女兒小時候可是奈良美智娃娃!!!





杰威爾宣傳總監 TOTO~傳說中的快車小藍!!





同學,我真的知道你,但你問卷也被我搞混了,快來報個名(真抱歉....)






5/16的關門嘉賓-同事 梅芳跟他寶貝兒子,超甘溫!!









有人問,既然我是5/17才閉幕,那為何要在5/16半閉幕分享會勒??
我ㄧ是配合同學的時間
二是,我想周日大家不要特地跑來
三勒~?我的直覺告訴我,選週六比較好!~

結果勒??好在我選週六(我是三月初就定好日子了!!)
因為週日,有個麻煩的517遊行
說它麻煩,是因為,為了它,我的展場在517當天全被拒馬包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