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94到現在,他們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也幾乎都會唱
他們也是我跟大學哥兒們列為經典的樂團之ㄧ

上週五,綠洲來台演唱
儘管,唱腔有些怪怪,高音有些上不去(原因應該很多...,但我前年聽聯合公園就沒有這種感覺)
儘管,現場沒有我想像中的擠爆了人(才南港展覽館,竟然沒有爆滿...)
但當開場fuckin'in the Bushes響起時~
""地板動了""!!!yes,要的就是這種震撼~


Noel 的經典"don't look back in anger",到了安可曲才演唱~
聽到了還是好開心





Liam 的經典太多,Champagne supernova是我的最愛,wonderwall也是
但這次沒聽到 do you know what I mean,心中遺憾啊...



沒看到兩兄弟在台上打起來,或許是更多人的遺憾...





我很愛Oasis版本的 I'm the Warlus (中譯=>我是海象)
非常非常
擺在這次的最後一首,好樣的!!




主辦單位讓媒體拍三首歌,台下的歌迷卻是幾乎用手機狂拍全場...
也是好樣的!!(我也是歌迷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