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進開刀房看醫生開我老爸的腸子
所以那幾天我的msn暱稱是"腫瘤像成串的葡萄,腸子則是拉不盡的繩子"

開刀當天早上六點多
突然出現的桑伯伯,著實讓我嚇到而從椅子上跳起

桑伯伯跟我爸說,不管怎樣
這是你很重要的大事,在遠我都要來
說完,兩個老人沉默了幾秒鐘,桑伯伯就走了(有情有義)

到了九點多,護士通知可以換衣服,準備上病床進開刀房
媽幫爸換褲子時,不知是怎樣的心情

就醬,10點多進開刀房
本該回家睡覺的我,也陪著我娘守在開刀房外(我真是有體力)
大約快一點,我爸就出來了
推床的護士以為我是路人再亂拍照,還阻擋了一下

一連串緊湊的步調,一直到我老爸移回了自己的病床
才告一段落
老爸,也開始進入深沉的睡眠

一但有任何的異狀或痛楚
旁邊的儀器都會有不同的數值出現以供紀錄並注射解疼痛的藥物進入


數天後
儀器移開,表示老爸開始可以進食極少量的東西
疼痛依舊有,不過已經可以跟我們稍微多講一些話了

(我娘怡然自得的在老爸旁邊嗑零食)






(醫生跟護士幫老爸檢查並擦藥)







(開完刀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