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每年的過年都會跟家人一起拍張大合照
真是開心啊~~...

合照4連發,總是會有一張可以用的~

















兄姊合照四連發~~
本來是只想隨便拍拍,後來發現,他們三人竟然都穿著同樣條紋的衣服
夠屌的~竟然穿一樣的條文衣











讓我也趕緊穿上我唯一的一件條紋衣服,加入合照行列~~









就醬~~今年台北的過年
看似平和歡笑
其實我從除夕當天就生重病(久久一次的大病)
初一一整天是在一堆成藥跟昏睡中度過
初二身體好一點,就載我娘回員林老家和舅舅跟阿姨們相會

(四個人有三個人比一樣的手勢~~而且都外表年齡相當年輕,看不出已經超出實際年齡)




最令我驚訝的
是我的表哥
明明跟我差不多同年紀
沒想到在結婚生子後
變的好像比我大一輪....

怎麼會這樣勒~難不成真的是穩定的生活就醬摧毀一個人?(這是玩笑話)








我的阿媽家

我媽盡力守護的地方~~



這邊,也有開明路喔!!!










---------------------------------(分隔線)
有鑑於大家都看不出我的衣服是條紋
所以增加衣服細部給大家看
(真的是條紋~~大家眼力沒那樣好我知道!!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