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討厭下雨
只要不要在我騎車出門時下雨就好了(每個機車族的心聲~~)

週一下午,我很難得的坐公車在台北街頭行動
原因是,前一晚我的摩托車鑰匙掉在我找不到的地方(也就是幽靈的消失了...)
時間很晚,又是週日夜,所以只好先坐計程車回家
隔天,先騎另一台摩托車(我有兩台機車)到前一晚事發現場,將車鑰匙不見的那台牽去鎖店
請他先將車子的電門打開讓我發動,我再騎到專門的車行將鎖頭換掉...
(kawasaki鑰匙不好配,所以只好很厚工的換鎖頭...)
換好鎖頭後回家,我再坐公車去拿另一台機車
結果,我竟然坐錯公車...
好在發現的早,只過了兩個街口就發現,趕緊急忙下車
走回原來搭車處再搭上應該搭的車,才結束了這場厚工又白癡的事


(永和)






(中正橋)







(復興南路)







(台北)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