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內文照片是鳥的屍骨
所以~要看的人別怪我沒先警告

"三芝-飛碟屋"

這是今早去拍飛碟屋看見的
發現他的~~是BB Chen
當時我們幾個正在瞎聊時,BB Chen突然對EyeShot說~
"學長~這東西好珍貴啊~~"
"我在他旁邊走來走去,竟然都沒踩到"~

確實,死的連翅膀的骨頭都完整的保存
以死相方面而言~~一百分~~!!
(所以拍到這張是我撿到的!!感謝BB Chen博士!!)




"台北-光華新天地"

這是11月中,去光華商場買DVD player時看到的
這隻鴿子應該死的不久,3~5天左右,肉體雖然腐光,但羽毛都還在身上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停下腳步仔細觀察鳥的屍體~~
儘管太陽很大~完全逆光~地面也反光到讓我眼睛睜不開~
照樣用小DC給他拍下來

以死相來說~~有八十分
因為體形夠大~也夠完整~!!




"台北-泉州街"

這其實是我家巷口
每天上班,我的出入方向不是往右走出泉州街~就是往左走出汀洲路
這天是往右的方向走~
恰好遇到工人在挖路~所以並沒有騎很快
但也因為這樣~發現這隻死去頂多快兩天的麻雀~
羽毛算完整~但是應該是被踩過或輾過
所以整個形體,需要非常非常仔細的去看
才可以明確知道~這是隻麻雀!!
以死相來說,羽毛健在,但是整個形體難以分辨
所以只有50分~!!







會無聊嗎?...這些都只是個臭皮囊,連我的也是。

死掉了,就只是個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