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樂 因為開口常笑 笑天下可笑之人~
大肚能容 容天下難容的事"" ~~劉德華

這個地球的華人圈,有誰不知道劉德華??(有也是極少數)
微基百科一打他的名子,出來一長串詳細的資料,多到讓人咋舌

五六年級生,那個人不是看他的電影,聽他的歌
度過那段青澀、愛耍帥、妄想騎機車就有馬子的歲月...

從我小時候開始,就是看他的電影
到了國中,開始聽他的歌
到了高中
~~老天~~
"忘情水"~~真的教人難以忘記連我們學校的女老師都在瘋狂
"天意"~~~還被校內的糾察隊改編成好玩的舞蹈歌曲~~
 

(天王輕鬆的狀態下拍照~~難得吧~~)

等我到了大學,當完兵
恰好華仔也結束了一段投資公司的糾紛,展開新開始

"無間道"~~屌了吧!!
就算沒看過這電影,也該看過網路上搞笑版的CD PRO2板吧?

我在這時(2002),開始真正有機會接觸到這位從小到大的偶像
(我當記者後,唯二去要過簽名的,另一位是李安...)

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就是

--->真正的巨星,絕對是待人親切的!!

當然,或許有因為我們是媒體的關係
但他有些小事,是真的裝不出來~~
好比


寫字的姿勢
 
看清楚了嗎??他是"坐正"在寫字的!!不是歪七扭八的在寫字(無意批評其他人,只是個感覺)
他很認真的在看待這件事,即便是用簽字筆寫在簿子上(可惜沒拿毛筆給他...殘念)


又好比,有次記者會結束後,一堆女記者瘋狂湧上向他要簽名
他一一答應,但有要求->請大家排好隊!!要是有人沒保持秩序,他會先警告,再來就走人!!(屌的)

他的原則習慣,十分敬佩


這次的訪問,其實是去年趁他來台灣宣傳新專輯時,專訪時拍的
約的時間很晚,晚上2300
但見面後,他並不會讓你感覺到他很疲憊,相反的
他會很有精神的回答你的問題,請他擺隨意舒服姿勢,他會一而在,再而三的配合!

敬業!!

這幾乎是所有人對他的第一印象

提到他,就是想到他是個工作狂,對於任何事,都是努力再努力
(我大一時曾聽到他上ICRT節目,全程講英文,著實讓我嚇到)
見識過各種大風大浪的他,到現在對任何事都還是這樣敬業
真的超級佩服


這是劉天王的快樂,你信嗎???你會不會覺得他在唬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在誇大唬人 我覺得,這就是他
畢竟能在華人影視圈,紅到超過20年,見識過的大風大浪,大事鳥事,有少的嗎??
心理層面不強壯的話,哪有可能能活到現在?

對他,除了敬佩,就是敬佩
我希望我能像他一樣,對任何事,都能一樣努力!!

(華仔演唱會,11/21跟11/22,大家有空要去看~~~~)

 
另外,專訪時有問他,怎麼到現在都還可以這樣有活力
怎麼保持的??
他回答很簡單:
早餐吃稀飯,保證讓你頭好壯壯,保持年輕(他真的講頭好壯壯~)
起床後泡澡,也是讓一整天都有精神的來源(這點對大家就有點難了)




再另外,有朋友提到為何我這專題大多數都是明星,不怕他們說場面話嗎?
恩~~我的回答是,一個人假不假,跟他多聊兩三句就知道了
要是真的假,我也不會去跟這人搭理~~
做這行,要分辨一個人假不假,太簡單了.......
況且,我也有拍很多素人
只是,因為已經壓太多人了,所以先讓明星浮出水面
算是,先吸點目光!!



 
這篇,寫的有點亂,因為他東西太多,寫不完
就當作,純粹自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