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400之後,當太魯閣號駛離松山車站
台北市以後,就再也不會有平面的平交道出現

我週四在學弟的提醒下,去拍幾張松山南港之間的平交道畫面
就醬,就去拍了幾張畫面


(南港)




(松山-南港)




(虎林街口)

台北市以後,就不會再因為等平交道而造成交通阻塞
但是,也好像會少了點什麼....
說不出來,就感覺怪怪的



(在平交道口持白旗指示通車的站務人員)


我爸跟我媽常說
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會莫名的大哭
哭到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時家離植物園超進
和平西路跟中華路口的平交道也還存在
他們說,最後他們只要在我大哭時
帶我到平交道看火車
我就不哭了
履試不爽~
我想這引發的後遺症有---->

小時候我有很多火車的玩具
有的是單節火車,有的是連鐵軌都有的小火車組

長大後愛坐火車
可以隨意買票亂坐
反正到最後
總是會回到台北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