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東成功的十號公墓
十字架、面海且海天一色,也是我這次預想要拍的景色

08/21,早上去完林田山後,回到玉里,把租車退掉
並在火車站等待學弟載我去穿過玉長公路,到台11線走台東海岸
往我這次旅程繼續要拍的東西


(玉長隧道)




(玉長公路往台11線方向)




台11線
一個我好喜歡騎車的路
海就在你旁邊,看著它,心裡好輕鬆
累了,就在路邊停下,發個呆,讓身體放空休息
在這條沒啥車子跟人的道路上
只有你跟你自己是最緊密的(騎車(單車或機車)的意義)





三仙台
台11線必經過的地方
這次也是我第三次來

第一次,同樣回歸到大二那次的班遊
那次到三仙台,根本是算遇到颱風
風大,浪也大,同學黃大傑還帶著古早時候的V8錄下眾人的青澀樣




第二次到三仙台
是2001年,在當兵
那一年,很喜歡往花蓮跑
而那次去三仙台也很妙
我坐火車到花蓮已經中午,當兵的學長開車來接我,問我想去哪
我隨口說"三仙台"(根本就忘記這有多遠...)
學長一句話,就開車載我去
那次也是下大雨,當然,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慘
那次從花蓮直奔三仙台,開了兩個多小時,
再從那開回來,已經晚上,然後我就買了麻糬,直接坐火車回台北
總之,一個亂隨性到極點




這次是第三次來
天氣好到不行
當然,17-55加了偏光鏡拍出來,顏色飽和到不真實
但就是有我想要的FU


(一景)




(一景)




(一景)



離開三仙台,繼續往台東看
經過一地標路牌,定眼一瞧~~

是"都蘭"
對它特別有印象是因為,很多同業都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當做攝影包
因為"都蘭"的諧音,就是""度爛""啦~~


到了台東火車站,運氣好搭上了台東-玉里的直達自強號
讓我在一小時候,可以到玉里火車站



最重要的一天,就醬結束
剩下
我跟台11線
留在CF卡中!!(避免寫下噁爛的文句,還是白話點好!)


(學弟拍的,朋友笑稱這張變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