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後的玉里,跟我中午第一次跟他接觸的熾熱
完全不一樣~

我出了六十石山後,回到玉里市區
由於暈車加睏到極點,在童童的電話引導之下
住進市區內的福錦飯店(其實是小旅館),一天700~

睡飽之後,起床~已經是下午五點
外面 雨也停了
看樣子,我是成功避過那個颱風短暫經過而帶來的小風雨


出旅館,去市區閒晃,想看看這個
我從沒有來過的地方

馬上看到我最愛的老金龜~真幸運

我喜歡下過雨後,天空微藍卻又還有烏雲的感覺
那時的光,很好看


拍人或拍靜物
都可以有我想要的感覺








我會來玉里
除了是要來拍金針山
也是因為我沒來過這住過
一直以來,都是只有坐火車經過

距離上一次自己出來旅行 自己想隨性停留就停留
住在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已經五年了


五年前,我也是背包一背
想去澎湖就去澎湖,想去南部就去南部
就算只有兩天假~也照去

現在勒~很多次都歸咎到麻煩,或是覺得被很多事羈絆住
休假~反而是自我催眠在家休息充電
面對真實,真正綁住自己的
其實是自己的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