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海帶給我的陽光感覺~
但我更愛死了海那種陰鬱且揮之不去的氛圍

沒有原因
海帶給人的寧靜,只有上到幾千公尺高的地方的爽度可以比擬
或許是只有在那裡
人才知道自己的渺小,自己有多卑微


這邊是台東的富岡漁港
會來這邊,是因為去年國慶日期間,和班上的同學來這邊拍片
他們去拍片,我則是趁機遊玩綠島一番~
要到綠島,除了做班次少到不行的飛機外,就是搭船~航班多一點
我們也是搭船去的

要上船前,文子姐拿出撒隆巴斯跟酸梅,建議大家貼在肚臍,以免暈船
那時我心想~在澎湖搭船坐兩小時都沒事,這邊才40分鐘,應該也不會有事...

我錯了

船剛過了海的分水嶺(詳見海 n-2)
搖晃就變超厲害~我也開始有點暈暈暈...
到外面甲板上,以為會好一點,但是情況卻開始加劇,胃開始翻騰~~
終於受不了,我蹲了下來,相機放在膝蓋上

突然間,一陣大浪打來~~正中文子姐臉上~好~她濕了
她立即進船艙去
又過了一會兒,又一陣浪落下
挖~變我濕了
但...仔細一看,靠,我的相機上怎麼出現吃過的蝦子?
抬頭一看,XX的XX,我右邊那位在吐...................
好在我有戴帽子,不然我一定從頭髮到全身都是嘔吐物.....

我被吐到後,完了,變我開始狂吐
結果勒,小豪在接過我的嘔吐物的袋子之後,就變他開始吐
我本來船艙二樓,下到一樓的廁所試圖為自己清洗時...
真的,不蓋你們,船艙一樓給我的感覺根本就是人間煉獄
每個人都在吐...
就醬,沒想到這次讓我怕到了


要回台灣本島時,怕再受苦一次
我決定搭飛機回台東,再坐飛機趕回台北
沒想到,因為風勢過大,飛機取消~@@
最終,我還是要面對綠島跟台東之間的海域
這次,我遵照文子姐的指示
在肚臍上貼了撒隆巴斯加酸梅
在船艙的二樓,我盡量不動的,放空一切,專心看電視轉播洋基對紅襪~
40分鐘後,我回到了富岡漁港
一切順利,感謝上天保佑支持

在搭乘計程車離開這裡前
我請司機帶我到港口的另一邊-沒有遊客的地方,我想看看那邊
於是
就有了這篇的所有照片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些照片的


容我自爽自溺一番~~



這些照片,因為暗房久未開啟
所以繼續用那買3個月卻開機不到10次的epson v500來掃瞄
我還在試要怎樣,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同場加映,試掃許久前拍的蕭敬騰




(這張是在寫""我的快樂是..."")



(我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