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仔迷人的眼神,歷久不衰啊~~
儘管,歲月的痕跡已經漸漸看的出來,但還是迷人

雖然"赤壁"不是坎城的競賽片,也沒有任何官方的活動
但是在公關跟文字的相喬之下,還是可以不斷的見到同一批人

原本,是要放下面這張紅臉林志玲當主圖的

(臉紅的原因是日媒問她自己哪裡像小喬,她說是溫柔吧~~說完就自己害羞起來,而且越來越紅)
(就演變成所有人看她在那臉紅外加身體發熱...ㄜ)

(如上)

至於不當主圖的原因->因為我比較少拍到梁朝偉,就醬


另外,胡軍也是我相當喜歡的演員之一

上個月回大陸老家時,每天都在看"西安事變",看他演的少帥張學良
可惜的是,昨天的赤壁訪問,較少人問他問題(不知要問啥是重點...)

未免志瑋哥繼續留一堆莫名其妙的無厘頭留言
趕緊放兩張志玲美圖,希望他就此惦惦(台語),要留就留大家都看的懂的語言





最後,昨晚520是坎城台灣之夜(我到前一天才知道是為了要慶祝馬上就職,才選在520)
除了很累,讓大家都弄到半夜才回家,明星也都是那些人之外

有一件事讓我豁出臉去做
就是

我去要求跟文溫德斯合照,哈哈哈哈~~(他來是因為他要當一個台灣年輕導演的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