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或多或少可以顯示出
我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困境...

來這邊最大的好處,除了可以看到大明星跟大美女
也可順便知道怎麼念她們的名字
像小潘潘,中文是潘尼洛普克魯茲,前面的 Penelope'要怎麼念??
有人會當成一般英文在念,重音放前,但事實上,她是西班牙人,重音在後
所以應該念成""潘妮洛貝""才對~~
多放兩張~~
因為她真的粉正~~



(回謀一笑啊~~)


另外,去年來這邊,整個影展期間我只遇過下雨半小時而已
今年卻是每天都在下雨,這幾天更慘,在紅毯下大雨
有帶雨具的變這樣

沒帶雨具的像我~就甘站在那林雨啦...

還有,由於之前功夫熊貓的photocall照片實在不錯
有鑒於大家在報紙上看不到,所以在此放幾張來個雅俗共賞~~


(美麗的孕婦~~)


(真正的大明星是沒有架子的~~)


(真人版功夫熊貓...)


(合照)


(合照的真相是..醬子)


(飛天版功夫熊貓~~)


還有紅毯上
Bono跟Sean Pen的合照



最後
昨天有去機場接林志玲
對於來這邊還要去機場接她這種鳥事
實在是有點xxx
但想到志瑋同學的叮嚀,要我好好拍志玲姐姐,要我放此滿足他心中的願望
當然要拼一下的努力拍




志瑋同學
下面這張獻給你

志玲姐姐跟我的哈拉照~~
至於對白是啥,你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