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下午六點多,準備在香港搭上飛往台灣的班機
就醬,我的老家行在此畫上句點

本來有很多事情想寫的
偏偏,老毛病犯了-事情過了就算了
也就是這樣,在當時很有感觸,引發很多想法的念頭
卻也在幾天之後,漸漸的忘記
這幾天寫的,總覺得沒有寫出我想寫的東西
但是,真的又想不起來啥東西忘了寫....

這次的老家行,是我跟老爸兩人第一次相伴出遊
以往在台灣,也只有有空時陪他散步而已,從沒有像這樣出遊過
所以出發前,自己的壓力是有的
況且
我跟老爸一直都沒有像我同學或朋友那樣,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從沒有過
每次都是我聽他講,或者是-他凹不過我,聽我的-因為我火氣來了

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完完全全的遺傳自我爸~
好比-眼中只有黑或白(我現在好多了),守時~
有時候會很沒耐性~~會亂發脾氣(在改善中)...等等不拉不拉
也因為他,我對老外省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從以前到現在
都會特別關注這類的老人
有時候,老爸帶給我的那感情上的牽掛禁錮
壓力真的會大到讓我想離開撒手不管(不過還沒發生過)



回家後,感情有變好嗎?好像也沒有
我依舊在回家後在房間做自己的事,他依舊在客廳當無聊的電視老人(電視兒童翻版)
他都在看新聞或是一些奇珍異事台或旅遊台
不過,我真希望他不要看電視新聞,因為那是造成社會腦殘的主因
也間接會影響人的腦袋


恩~就醬,9天的老家行,在經過兩個星期之後,在經過回到我台北,原本軌道的生活洗禮後
好像,任何事都沒發生,像夢一樣

老家的一切,只有那些數位資料可以證明,我曾到過那裏


鋼鐵長城~~
我還真希望我的意志真的可以如此堅毅,讓我面對不好的事時無堅不催...

到了最後一篇,還是不知在寫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