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到四月2日早上五點半中正機場
到了機場,我去辦票時發現老爸沒帶護照...真是不好的開始

他說"旅行社跟他說去大陸不用簽證,帶台胞證就好"
媽的哩,去大陸降多次,昨晚還提醒他要帶護照...
老媽坐taxi狂殺過來~0640辦好票進關,驚險準時上了七點的飛機


到了座位上,他開始想起來,出國是要帶護照的
(要是我沒帶護照,一定會在機場就被罵到臭頭,而且會全機場的人都知道)


老爸的個性很急,7點的飛機,要我預定四點半的計程車....(我拖到五點)
在香港轉機,1020的飛機,他八點半一下機就馬上往候機室走~
他不願意託運行李,所以相對的我也特地去買了個45升的背包隨身背
我有取前制量的觀念,大約是一小時,但老爸是兩小時~~


(機場一景)

12:20,成功抵達匪區成都雙流機場
姪子前一天說要包車來載我們,因為火車只剩下晚上22:45的唯一一班
出關後沒看到人,老爸開始一貫的作風~狂罵人
罵到在旁幫忙拉客車生意的小姐來幫忙,打回姪子家問手機電話
接通手機,依舊狂罵一番(我依舊冷血,還拿DV錄下來~)

就醬,在機場門口多等了一個多小時,快兩點時接到人,往老家前進

先前我有被告知要坐車至少六小時
一上快速道路,看到路牌-到南充300 km(老家在南充附近),還是涼了一下


這邊是一個叫大英的荒涼地方的小館,因為他們來接我們都沒吃飯
所以開到快六點時趁加瓦斯(開瓦斯車來)時吃這頓,後來姪子跟我說,這頓飯
要價270人民幣完全就是被當凱子坑,幹!!

吃完飯繼續往老家前進,知道車子開始在爬山
天色愈變漆黑,卻不見路燈亮起
反而是車燈照到路邊有很多人在摸黑走路,或是用手電筒照路行走
就醬
又開了兩個多小時,開進一段泥巴路之後,到了我姪子家
我這幾天要住的地方~~ (其他續集請點右側family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