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離開台灣九天~我肥來了

我老家
是在四川省,營山縣,增產鄉,XX村(我住的地方叫石罐村,不過那是我姪子家)
4/2中午12:20分飛機抵達成都,很準時
我姪子說要包車來載我們
因為他說到老家的火車,只剩晚上2245從成都出發到營山的火車
不方便
我自己心目中,有打個底,想說最遠,包車也該四小時就會到
結果是
我們快兩點離開成都雙流機場,一直到晚上2110,才到我老家
是低,做了快八小時的車才到
到了老家我真實的感受到
小時後老爸常說的,老家是在深山裡
又過了幾天,才開始深刻了解
為何我爸會一直說:只有唸書才能改變你的命運


不出意外的話
接下來這個月,本blog會一直繞著
我這幾天在大陸的所聞所見
歡迎收看
用心思考



先來去,花錢增加相簿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