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小姐請往這走,攝影大哥在等你拍照喔~"
"真的嗎~我看不見,在哪在哪?"~~

對白是我掰的
照片是我拍的~~

經歷上週六爆熱的一天後
請問有誰會預料到今天會這樣XX的冷?
冷就算了,還下雨....
不過一切都無損每天都應該要拍的新聞是否會取消
一切照常舉行~~
我相信她們一定為了要參加今天的首映費勁心思的要讓人耳目一新
無奈~天冷啊~

真是辛苦了



另外~格主(新學的名詞)過兩天要陪我爹回老家
大陸尋奇一番~
會有一陣子不在~
期望
我這次第一次回老家的經驗是好的~
也希望可以到峨嵋山晃晃,也可以去看看樂山大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