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是
安靜地生活~~和想你 -- Penny

Penny,中文姓名不可考也不可說
現職某平面媒體周報長官~

把時間都奉獻給工作,每天加班到深夜
把溫情都傳遞給朋友,所以古道熱腸,一句話~

她是我的貴人之ㄧ
因為她,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到現在都還是會分享的好朋友

她經歷了人生中重大的事件
不過,她現在開心的活著,以她自己的方式

當我看到她寫的東西時,心中莫名的感動一下

不是因為,他寫"想你"
而是,這個你,有更多後面的你(好繞口)
凡是"你"看到了,她都會希望你好
如果你見過她,真的可以感受到(七級靈魂不是蓋的)


(我後來也跟她學,在公眾場合(教會活動之類-因採訪,非私人)寫祝福語,我都寫"我要你快樂
除了指我心中的"你",也在說,看到這祝福語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