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對~我今天30歲

謝謝陪我慶祝生日的夥伴們以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真的希望,每年大家都能一起快樂的工作,快樂的過日子
即便,我不斷的遭受挫折
你們都陪在我身邊,真的,十分感激

奧美 N team 的夥伴們
當你們把蛋糕拿出來時,我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平常不過生日的我,是很少超過3個人對我唱生日快樂歌的
(只有23歲生日那次,我在當兵,剛被兵變,被叫到連集合場中間,接近180人對我唱生日快樂
那次是真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所以當你們要我許願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只好胡亂塘塞兩個
其實那不是真的願望喔~~!!
~你們送我的禮物~我會好好使用的

另外

送我咖啡花籃的兩位
我不會忘記你們在我生日這天費盡心思去包裝花籃逗我開心
有你們的
希望我真的會變成你們所說的"王牌攝影",而不是腦袋撞壞變成王牌天兵~


感謝我爸媽把我生的醬健康,全身一切正常
老爸從小耳提面命對我說的"明是非",很高興我沒有變成壞蛋!!
老媽平常要我坐好,但是我一直沒做好要讓你幫我橋脊椎,真抱歉
也很開心
你們跟我一起吹蠟燭
我已經想不起上一次我們一起吹蠟燭是啥時...



感恩劉小培幫我們拍照,請我吃西堤
讓我們吃到撐死才離開~希望以後能每天都開心,沒有煩惱

現在許願的話
第一個是,我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煩惱留在腦袋不會超過一天,每天都能開心
第二個是,我希望我愛的人,也能像我這般如此的愛他
第三個,留在我心理面

謝謝大家
看完我這篇完全自說自話自爽的文章






另外,跟我同一天生的
還有伍佰跟steven soderberg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