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準備好看我的新造型了嗎~

上星期五 老開帶我去給另一個醫生看
醫生馬上幫我把肺部的積水抽出來,讓我舒服了很多
不過~他又在我的喉嚨那邊裝了食道胃管~很難過低
不過因為我沒有胃口,只有出此計策,讓老開每天3-4次打嬰兒食品進去
好讓我維持體力


這幾天我好多了,可以自己出來晃晃,在客廳睡覺
醫生本來說我這幾天還不會大便跟尿尿
不過~我都有大便跟尿尿~~ㄏ黑
只是 我愛去的陽台 我還沒有體力跳上去
所以老開看我在陽台下面,就會抱我到台上,讓我回味跟看看外面的世界


昨天
醫生說我是胸部那邊長了腫瘤 所以造成了肺部會有積水 壓迫 也讓我沒食慾
目前就是要觀察 我肺部的積水 跟 看腫瘤的生長狀況~~
會要多久時間累積到會壓迫到我 讓我呼吸不順
腫瘤生長的位置很尷尬 在肋骨內側 肺那邊
醫生說 開刀有很大風險 搞不好會讓我提早變天使
割了 也或許我也沒有足夠體力去恢復
老開自己 不傾向開刀
他不想看到我身上再有多傷口 他會更難過


至少
我現在可以自己
跑到我想要去的地方睡覺
算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