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緩緩地 浮現在我的腦海"

蔡琴的歌聲,勾起了大家多少回憶?
而我的照片?能保存多少記憶?

這是我的第100篇文章

當初會想要弄blog
是因為拍了很多東西 卻又不知道往哪裡放
有很多感覺 卻又不希望兩天之後忘掉

喜歡拍照
是因為所有事情的當下都可以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留住
久而久之
身邊都是回憶

也慶幸 自己還沒有陷入深深的回憶之中
目前 還有很多事想要去做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是我感謝所有出現在我面前的人
你們都是助我成長的動力
不管是利用何種方式出現 何種管道呈現 何種心境去體會
你們都是我的巨人

感謝常常花出時間來逛明室的朋友 感恩
(雖然大多數人,是在搜尋"明室"這本書時不小心找到這的...)

要是我有什麼希望
那我希望你們在看了我的Blog之後
能多關心你所在的所在

不管是 人 事 物
都希望你們能 安安靜靜的 用心的去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