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珍藏的照片
31年離開家鄉入伍的照片


(當兵時期的號碼牌,預防...認不出來)


(42年時的國民黨證,明確記載著日期)


(在我家,少數跟金門扯到關係的東西)


(57年,結婚後陪我媽回員林的老家)


(當兵時帶回的木箱,規格樣式,跟我在當兵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沒變)


(他開始學攝影,跟友人互相拍照學構圖)


(這是馬英九高中時上台領獎的畫面,那時我爸除了當教官,也會在學校拍紀念照)


(自願退伍後,靠自修考上師大,當時,他是全班最老的學生)


(老爸大學畢業,當年我一歲多)


(當英文老師,從全盛時期難以分身兼課,到後來慢慢的變成只剩下幾間要他。
,在我國中時,利用每天下班後晚上的空檔,去學針灸,還到廣州考中醫師執照。
而在退休前兩年,在光啟高中敎英文,並兼當宿舍舍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