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邏輯思維超怪異的文化局以斷水斷電的方式寄望讓居民離開

先生,請你離開你們家,你們家地基不穩,會有危險,我來幫你修-A

你幫我修,好啊,但是我要住哪裡?-B

很多地方可以住啊,而且,只要你是一開始就居住在這裡的第一代,我們提供你新房子住!
是清潔乾淨的房子喔!!只要付一點點錢就好了!我們對你很好吧!
想要回來住,兩年之後我們幫你整修好就可以嚕!
但是要跟我們簽12年的約喔,不然我怕你們會跑掉。-A

我覺得我這邊很好啊,一點也不危險,反而我覺得你們比較危險ㄟ
一直要我走?難道我這邊有寶藏?-B

等等,為何你都不跟我說話,難道我是隱形人?-C

先生,你不是路人嗎-A

我哪裡是路人,我在這邊也住了好幾年了,為何你都沒告訴我搬家的相關事情-c

我也是啊,你當初說要請我這個藝術家來這邊,期望我帶動文化藝術氣息,
怎麼現在一聲不響的要我搬家-D

對啊,我在這裡住的好好的,幹麻付錢去住其他地方?-A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相關的消息?-B
那我要去哪裡繼續創作?-C
你一次講清楚行嗎?-B,C,D

.......................,反正你們要離開就對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