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拍黃秋生,他在拍照的過程中突然自娛娛人的說
""看我這梁朝偉的眼神,陳冠希的笑容""

沒想到這位影帝會突然來這一下
說真的
幾年前的"無間道"這部電影要是沒有他在其中畫龍點睛的演出
那真的會遜色不少(我是這般認為)
他要是異地而處,是在好萊塢發展
以他的演技,早已該是屬於狄尼洛一類的演技派巨星了


(給一張帥照來瞧瞧)

不過我想一提到黃秋生
跟我同年紀的
應該都會想到那部經典的電影
"人肉叉燒包"吧,哈哈

and,這星期開始,我開始強迫自己進入新的領域
總要往其他方面多接觸才是
除了研究所莫名奇妙的要開始學統計學之外
還開始訂商業週刊(我以前是跟本看不下去的...)
冀望困難的開始都會有好的結果
不過今天在收到雜誌時
最令我驚訝的,卻是括號內的註明
(新訂戶,趕快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