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內地,是到杭州...
果然令人充滿了驚奇

久聞內地同胞的智慧
所以當我看到這麼多好玩的標語跟廣告時
照理說是應該不會有太多驚喜的
但是
還是會忍不住噗嗤一笑

br /> 好比說:娃哈哈牌子出的爽歪歪調味乳


賣鴨肉的店招牌是"喜歡就啃我吧!!"
哈哈


在杭州幹麻還要特地寫"永和豆漿"?喝起來一點豆漿味都沒有!!!


書報攤是我最喜歡看的地方,因為可以卻瞭解當地人在看啥些東西


這邊的路上還有電車喔!!拍拍路上的電軌證實一下


還有,整座城市是沒有加汽油的摩托車的
因為要響應環保!!這是中央集權的絕對好處之ㄧ"使命貫徹"
我少數看到要加汽油的摩托車,是這台
殘障專用車



晚上路邊的小吃攤,深入了解當地人的夜生活方式

當然,來杭州一定就是要逛一下西湖的啦
雖然沒多少時間,還是盡力找空檔去拍照
(西湖)

(西湖)

(西湖)

(西湖)

(西湖夜景)

有一個感覺滿妙的
我在一個月去了兩個地方,都是要常搭船的地方
威尼斯

杭州


感覺
累歸累,但是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