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來
第二次天旋地轉到要送急診吊點滴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知道昨天是要去學校註冊的重要日子
結果 七點多醒來就開始暈
本以為是沒睡好,就再睡一個小時
更慘

連站都站不起來 只能乾嘔 吐不出東西
連抓手機的力氣都沒有

送急診吊完點滴後,也還沒有完全好
要一直等到睡到晚上
所有的狀況才是真的恢復....

我只依稀記得醫生說
我很有可能是因為貧血+沒有好好休息
再加上剛好被感染到病毒
所以才會突然有這種情況發生

確實,從威尼斯回來後,我是真的沒有好好的休息過
這一次真的嚇到了
人,畢竟是肉身

外表健康,不見得是真的健康
我沒說,不會有人知道我有貧血
而且還是地中海貧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