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葳跟惠婷
本班第一對有結果的班對


這兩個人
ㄧ個原本是我們五男的成員之ㄧ
另外一個
本來算是我的鄰居
兩個人在快要畢業前一個月
霎時天雷勾到地火
瞬間在一起 然後就這樣莫名奇妙
感情好到不行的一直持續下去
在去年11/5日結婚了

我還記得1999年的耶誕節
我在影傳聖誕樹上跟錢葳說
不到五年
他會有車子,房子,妻子
還真的實現了ㄟ
現在他們家
已經變成我們大家聚會的另一場所了

前一陣子老開我心情不好
還去他們家串門子
瞭解到一個結婚男人背後的甘苦
以及一個初為人妻的有趣

這兩個人
真的很妙

奉送兩張我幫他們拍的結婚照
希望大家一起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