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又得獎了
這一次他得的可是更高的榮耀
當他被宣佈得獎的那一剎那
我相信大家除了大叫之外
也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明明是笑的
眼淚卻自己留下來
有關奧斯卡的事大家看報紙就好
這裡就將我去年去威尼斯影展
拍到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要先感謝水果報的孟晃胖胖哥
我跟他協調的結果
我進入會場拍攝(據我的觀察,我是全會場唯一的亞洲攝影)
他留在外面拍攝星光大道

當導演被宣佈獲獎的那一刻,我不由自主的很激動的在尋找導演要拍他
隔壁歐新社的要我calm down
那一刻,誰能冷靜下來啊
雖然說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
也不會對這些事有啥意見
但是到了國外,那種民族情感就真的從心中湧起
特別是在拍照時機車的老外看你們亞洲人只有小貓兩三支
就不斷的想要侵占我們拍照的位子
不然就是想要把你擠開(xx的xx)
這時候只能發揮中國人圓融的精神......
拍照的事有待之後專文敘述,先講導演得獎

當天下午我就看到文字記者興奮的在大叫說導演得獎了
那時雖然不知道他得什麼獎
但是已經知道他正在從多倫多飛回威尼斯
等看到導演得獎的時候
大家可說是開心到不能自己
所以儘管發完稿弄完已經半夜了
大家還是在飯店大廳等待導演
要跟他一起分享這個難得的時刻
(這一段請看阿達的文章http://blog.webs-tv.net/redho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